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佩帅称皇马要与巴萨战斗到底 盛赞卡卡古蒂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1月11日06:50

    搜狐体育讯 在伯纳乌之夜的一场雪战中,皇马2-0力克本赛季战绩不俗的马洛卡队,赛后主帅佩莱格里尼表示球队取得了一场重要的胜利,尤其是在这样恶劣的天气里,而且首发阵容也有了一些变动,复出的古蒂和卡卡得到了佩帅的称赞。

  佩帅说:“今天皇马的胜利非常重要,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不仅仅是天气,还有球队阵容的变化,加戈和卡卡今天都首发了,他们都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当然对手也很积极,比分并不是两队今天在场上表现的真实反应。我们在进攻上有很多机会,防守也做的不错,在主场拿下3分这是必须的,我们要与巴萨战斗到底,他们这个赛季也极少犯错。”

  佩帅认为卡卡的复出改变了球队的进攻,同时他也特别提到了休战两个多月后复出的古蒂:“在进攻上我们和以往做得一样好,伊瓜因、卡卡和C罗的穿插跑动都给了球队很大的帮助,我们有机会进更多的球。古蒂也是球队重要的一员,他有很多威胁的传球,皇马需要他。”

  皇马冬季是否引援,也颇受球迷关注,佩帅和高层的态度一样,那就是球队不会轻易在冬季买人。“皇马最近伤病很多,这场也有主力停赛,但球队还是取得了胜利,我们的阵容还是很充实的,尽管佩佩告别了赛季,不过俱乐部并不会去轻易买人,我认为我们目前的球员完全可以持续到赛季结束。”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