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古蒂自曝将终老皇马 大嘴再惹祸怒骂记者瘾君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01月14日11:41
设计台词-我是不会离开马德里的!!!
设计台词-我是不会离开马德里的!!!(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古蒂回来了,麻烦也回来了,在上轮皇马主场对马洛卡的联赛中,远离赛场超过两个月的古蒂上演复出秀,替换阿隆索上场踢了10分钟,赛后主帅佩莱格里尼点名表扬了他的表现,皇马球迷也认为在范德法特意外受伤的情况下,古蒂的复出能维持皇马的中场创造力水准,帮助球队追赶巴萨。但就像我们之前说过一万次的那样,古蒂是一个矛盾综合体,他拥有罕见的天赋,同时也拥有罕见的破坏力,他的回归给皇马带来的不仅是好处,还有麻烦。更多西甲新闻

  完成比赛两天后,本周三,古蒂的名字再一次登上了报纸,不过不是因为在训练中表现出色,而是因为迟到,同时迟到的还有荷兰球员德伦特。古蒂给自己找的理由是气候恶劣,通往皇马训练基地的道路情况不佳。很显然,这个理由对古蒂来说是不成立的,或许异乡人德伦特对马德里的气候与路况还不够了解,但在这里住了十几年的古蒂会不清楚?作为一名老将,他本应该以身作则,成为一个好榜样,但他却再一次成为了糟糕的学习对象。皇马领衔世界俱乐部财富榜(图)

  这已经是古蒂本赛季的第三次迟到了,西班牙媒体说如果古蒂效力的不是伯纳乌,而是老特拉福德,此刻估计已经被吹风机吹成了肉干。佩莱格里尼上任时虽然表示自己会严格治军,但对我行我素的古蒂显然也没有太多办法。而在本周四古蒂被安排参加新闻发布会,俱乐部本意是让他与媒体改善一下关系,但谁想却成为了古蒂进行报复的舞台,在过去两个月中古蒂与媒体的关系十分糟糕,不少媒体都怀疑他是在诈伤逃避比赛,并称他很可能在冬季转会市场或是今年夏天离开伯纳乌,现在,金狼开始了猛烈回击。足坛2010十大新星(图)

  “不相信我受伤的人都是吸了毒。”皇马副队长毫不客气地反击道,“我不需要解释什么,你们去问队医吧,然后再看看我的扫描报告吧,我想上场比赛,没能做到只是因为我受伤了。”古蒂讥讽那些认为他精神状态不佳,为自己在球队地位忧虑的媒体:“我整夜失眠?你们在我脸上找到黑眼圈了吗?我现在情况很好,好得不能再好了,整个圣诞假期我都和孩子们在一起,我才不在乎你们说些什么。”至于转会传闻,古蒂斩钉截铁地表示:“我肯定会留在皇马,我没有离开的计划,我会在这里退役。”西甲趣图:C罗严冬夜变白头翁(图)

  副队长甚至还谈到了近来炙手可热的桑坦德竞技小将卡纳莱斯,传闻中皇马希望得到这位天才少年以取代古蒂。“卡纳莱斯是一名拥有非常天赋的球员,他在对塞维利亚的比赛中打进了两粒漂亮进球。但他现在最需要的是更成熟,更稳定的发挥。”副队长看起来并不支持卡纳莱斯此刻就加盟皇马,“如果做到了这一点,包括皇马在内的所有球队都会试图得到他。”(搜狐体育 拉佐)体坛09十二大意外皇马居首(图)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