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09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新闻

最佳着装奖:李延熙白球鞋帅气 刘莎莎披肩惊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1月17日03:3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月16日发自北京)颁奖晚会之所以好看,除了明星,颁奖本身外,还有一个很大的要素,就是明星们光鲜亮丽的穿着。北京时间1月16日晚,2009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在北大百年讲堂隆重举行,除了最终十个奖项各归其主。现场嘉宾的打扮也都非常不俗,李延熙的球鞋、刘莎莎的披肩、申雪的中国红等等都可以PK一番,角逐个最佳着装奖。

  李延熙:白色球鞋

  力压姚明、刘翔、郎平等众多明星,李延熙获得年度特别贡献奖外,可谓有点小小的意外。其看他今天的装束,同样也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意外”。银色反光面料的西服,黑色的铅笔裤,加上炫目的硕大白球鞋。让其低调中不乏亮点,和他的夺标一样,有点“惊艳”的感觉。

  刘莎莎:白色小披肩

  2009年在沈阳举办的世锦赛上刘莎莎一鸣惊人,她连胜8局,以9-5逆转击败头号种子卡伦·科尔,成为世锦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得主。也正因如此,她在CCTV的年度最佳非奥运动员中夺得花魁。“女孩子打台球的姿势很好看”刘莎莎曾如此表示,而事实上,从事这个项目的前辈,诸如潘晓婷,珍妮特-李等等,都被誉为魔鬼与天使的化身。当然,刘莎莎也一样,她有着台球女将独有的性感风韵,不过,年仅16岁的她,也有着小女孩的天真。墨绿色的吊带小礼服,配上柔美纯白的毛皮披肩,可谓恰到好处。

  罗雪娟:黑色紧身打底裤

  罗雪娟的美丽众所周知,她走到哪里也都是摄影师追逐的焦点。出道时的她清纯甜美,而到如今,甜美依旧却增添了几分妩媚。今天她一身黑衣,作为最佳男运动员的颁奖嘉宾出现在台上。宽松的黑色无袖晚装,上面有无数水钻闪亮无比,配上黑色的皮手套,正好露出一截手臂,其白皙的皮肤如凝脂般晶莹剔透。其黑色的紧身打底裤,使得其柔媚中又变化出一种另类与性格,与罗雪娟向来的特立独行非常吻合。

  申雪:红色小礼服

  花样滑冰一直给大家一种唯美的感觉,特别是女选手,她们一般从小就受过音乐,舞蹈,芭蕾等艺术的熏陶,加上良好的身段,得体的妆容,呈现在大家面前时也总是美到无懈可击。申雪/赵宏博,作为中国花滑的旗帜性人物,在今年重返赛场后屡创佳绩,也获得最佳组合奖。领奖时,申雪鲜艳的红色礼裙则非常耀眼。

  红色是申雪非常喜欢的一种颜色,特别是纯粹的中国红,一袭长裙云云绕绕,而肩部的细节则更为夺目。右侧的吊带衬托出肌肤的光泽,左肩夸张的处理,绕丝盘花则让原本就凹凸有致的曲线更加变幻多端。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