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09体坛风云人物评选 天津工大王浩获最佳新人奖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1月17日13:09

  本报讯(记者王津)昨晚,2009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揭晓,天津工业大学学生王浩凭借世锦赛的佳绩在众多候选人中胜出,获得了最佳新人奖。

  作为中国竞走队选手,王浩在过去的一年里为中国竞走队创造历史最好成绩,填补了男子竞走世界大赛无奖牌的纪录。一枚世锦赛银牌,让只有20岁的王浩谱写了中国男子竞走选手的新纪录,耀眼的成绩背后是他曲折的成长经历,他从进入省队到面临离队,再到学校重新训练,王浩选择天津工业大学没有让他后悔,他走上了事业巅峰。王浩在校期间训练非常刻苦,甚至超过了在省队时的训练强度。他2007年9月正式入选国家队。其间,王浩不仅在2009年勇摘世锦赛亚军,还在世界各大赛事中不断刷新自己保持的世界最好成绩。

  王浩昨晚激动万分:“感谢总局一直以来对我的信任;感谢教练;感谢支持、感谢天津工业大学,没有工大的培养就没有我今天的一切……”几乎哽咽的王浩边说边从颁奖嘉宾刘翔和刘国梁手中接过奖杯。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