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年轻山西迎全明星级核心 马布里加盟或挤走泰勒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8日06:58
资料图片:马布里

  
  山西队内部昨天传出消息,前NBA球星史蒂芬·马布里已经和山西队达成协议,本月26日左右,这位CBA历史上的最大腕儿将抵达太原,与球队签约。

  两周前,山西队开始通过中间人接触赋闲在家的马布里,独狼对来中国打球非常感兴趣,双方一拍即合。马布里巅峰时期曾在NBA拿着单赛季2000多万美元的工资,谈到“独狼”来中国的报酬,山西队老板王兴江透露:“这并不是个天文数字,马布里来中国也是要打开中国市场,推销他自己品牌的球鞋。当然他的实力毋庸置疑,山西队很年轻,需要这样一个球星成为全队的核心。”马布里将取代泰勒的位置。

  33岁的马布里是1996年黄金一代的4号秀,在NBA总共效力了11个赛季,他在NBA的场均数据是接近20分8个助攻。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