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马布里入山西薪资不离谱 独狼来中国可推销球鞋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2010年01月18日10:00

  商报讯 CBA山西中宇俱乐部昨日称,球队已经和前NBA球员史蒂芬·马布里达成协议,这位“96黄金一代”的球员将在本月26日前后抵达太原,并且参加CBA剩下的比赛。马布里的身份也决定了这次交易将成为CBA近几个赛季以来最大手笔的外援交易。

  马布里今年33岁,在1996年第一轮第4位被雄鹿队选中,随后交易到森林狼队开始自己的NBA生涯。他先后在狼队、菲尼克斯太阳队、新泽西篮网、纽约尼克斯以及波士顿凯尔特队效力,一共在NBA效力过11个赛季。

  在NBA,大家都把马布里称为“独狼”,一方面是因他拥有惊人的个人能力,另一方面他孤傲的性格令他很难同队友和球队的管理层和睦相处。

  其实,马布里在之前就有过加入CBA的传闻,但是一直没有得到过确认。昨晚据山西男篮内部人士介绍,作为曾经的NBA巨星,“独狼”终于要抵达中国进行下一步的事宜。

  据悉,本次山西队引进“独狼”的行动早就开始了,只是山西队一直对外保持缄默。现在随着事件的尘埃落地,山西队终于也对外稍作松口。对于引进这位超级大牌的花费,球队老板王兴江表示并不像人们想像的那样昂贵,他说:“马布里来中国也是要打开中国市场,推销自己的鞋子做生意的,所以,薪酬并不是天文数字。”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