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专访伊万:来鲁能就为夺冠 邓卓翔已是我的队员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1月18日09:15

  打击赌球绝对有利于中超联赛

  东方体育:下午时,你问过我布拉泽维奇目前在哪的情况,我告诉你,他目前还在欧洲接受、协助德国波鸿司法机关的调查,据说是和赌球有关,那会儿你告诉我,“那是没有的事,和他没有关系”,但现在我说完LV与GUCCI的对比后,再问你有关他“涉赌”的事情,你回答我说“不知道”。

  伊万科维奇:我的确不是很清楚,那是他的私人事情。不过,我认为,赌球的确是足坛最大的毒瘤,直接危害了足球的根基。所以我们看到,目前国际足联、欧足联、亚洲足联包括很多国家足协都在行动,积极打击赌球的行为。

  东方体育:是的,中国足坛也掀起了一股扫赌打黑的风暴。你也是在这个风暴眼中心的时候,确定来中国执教的,那时你就没有犹豫过吗?

  伊万科维奇:没有。我觉得应该这么看问题,中国足坛打击赌球,说明了中国有关方面下了决心要搞好足球,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打击赌球有利于推动联赛的发展,会促使中国足球的水平提高。在这个时候选择来中国执教,我觉得是个很恰当的时候,这是我决定来中国执教的重要原因。当然,我在伊朗执教时,多次来中国比赛,让我对中国有一定的了解,这是一个有着五千年文化的大国,有很悠久的历史文化,出过很多历史伟人,现在又是全世界发展最快的国家……对我来说,中国是充满神秘色彩的,非常具有吸引力。还有,山东俱乐部是中国足坛的一支豪门俱乐部,也给了我很大的空间去展示自己。

  东方体育:执教山东鲁能,你有什么具体的目标吗?

  伊万科维奇:很简单,我的目标是帮助山东成为中国足球的最强者。

  东方体育:联赛冠军?

  伊万科维奇:当然,我们要拿联赛冠军。我还希望我们能够在亚冠上取得好成绩,目前我们在海南这边冬训,就是在做积极的准备,挑选外援、磨合队伍。接下来,我们还将前往土耳其集训,在那里和一些欧洲强队进行热身赛。

  东方体育:但是在海口的热身赛中,你们遭遇了两连败。

  伊万科维奇:我刚接手球队,另外,我们还有6名重要球员不在,其中有3名国脚,2名国奥球员……

  东方体育:3名国脚?不是只有韩鹏和吕征吗?

  伊万科维奇:邓卓翔也是我的球员了。  本报记者王正根海口报道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