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CBA迎身价最高外援马布里 山西宣布独狼已加盟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1月18日06:56
马布里堪称CBA最大牌外援

  
  本报专讯?昨日,来自山西队确定的内部消息称,前NBA球员马布里已经和山西队达成协议,这位96黄金一代的球员将在近日抵达山西和球队签约,并且参加CBA剩下的比赛。

  这也是本赛季自斯威夫特之后,第二笔令人震惊的交易。山西俱乐部将在随后正式宣布马布里的加盟,马布里穿上山西队球衣只是时间问题。

  现年33岁的马布里依然处在自己的当打之年,在离开绿衫军凯尔特人之后,他一直在家休息。在去年夏天,就有消息称山西队在联系马布里,如今,这个消息终于被证实。由于本赛季篮协规定一支球队拥有三次更换外援的机会,这次签约马布里也让山西用掉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

  “独狼”马布里在1996年第1轮第4位被雄鹿队选中,随后交易到森林狼队开始自己的NBA生涯,他先后在森林狼队、菲尼克斯太阳队、新泽西篮网、纽约尼克斯以及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效力,一共在NBA效力过11个赛季。1998-99赛季,马布里平均得分21.3分列NBA第8位,助攻8.9次列第3位;1999-2000赛季,马布里平均得分22.2分列NBA第5位,助攻8.4次列NBA第13位;2000-01赛季,平均得分23.9分列NBA第10位,助攻7.6次列NBA第8位。

  在NBA,大家都把马布里称为“独狼”,一方面马布里拥有惊人的个人能力,另一方面他孤傲的性格令他很难同队友和球队的管理层相处。在纽约尼克斯的最后一个赛季,马布里的单季工资是2084万美元,这个身价也是来CBA打球外援中身价最高的一位。

  山西队在外援的选择上向来都有大手笔,上赛季他们在赛季中段引进威尔斯,本赛季又引进了莫里斯·泰勒,但是这两名球员名声虽大,却都没有为球队带来质变。这一次,名声更加大的马布里即将加盟,山西能够在他的带领下一飞冲天吗?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