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奥尼尔风流债越扯越多 模特怒斥其手段令人发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9日09:31
  鲨鱼奥尼尔要和菲尔普斯比游泳,和威廉姆斯姐妹比打网球,和奥斯卡·霍亚比拳击,这会儿他要和老虎伍兹比泡妞了。正在美国开审的案子中,一名叫瓦尼萨·洛佩兹的女士说,她被奥尼尔性骚扰许久,且奥胖“手段残忍”。

  “他手段残忍令人发指”

  瓦尼萨·洛佩兹是一名模特,她宣称自己和鲨鱼有长达5年的性关系,从奥尼尔结婚没多久后便开始,当然也是多亏两人的保密工作做得好,这段婚外情一直没有被发现。直到2009年9月份,瓦尼萨意外发现自己怀孕了,当她把这个消息告诉“孩子的准爸爸”奥尼尔时,后者态度突变,他极力阻止瓦尼萨产子。

  奥尼尔和正在闹离婚的妻子香妮·内尔森抚养了4个孩子,此外在这段婚姻之前,奥胖有过一位关系稳定的伴侣,只是双方没走到婚姻殿堂,女方倒是给他带来了一个孩子。因此,在面对瓦尼萨提出怀孕的严肃性话题时,奥尼尔表现得更严肃,据瓦尼萨说,奥尼尔“命令”她把孩子打掉,也正是从这时候开始,鲨鱼不停地骚扰瓦尼萨。

  “他手段残忍,令人发指。”瓦尼萨描述,奥尼尔会时不时出现在她家附近,或者发带有威胁口吻的短信,他还雇佣了一名人员成天跟踪瓦尼萨,“更不能容忍的是,他还通过各种关系找到了我的朋友们,强迫她(他)们不要再和我来往。”

  “鲨女郎”大有人在

  不过,最新曝光的一位与奥尼尔有过“深层次关系”的瑞典模特多米尼卡,她自称并非为了钱跟奥尼尔在一起,她经常向她的朋友们展示自己和奥尼尔的亲密合照,都是拍摄于鲨鱼的大宅子中。“他(奥尼尔)经常趁着妻子不在家把多米尼卡带去家中玩,他们还自拍了不少照片,其中有一张是多米尼卡穿着鲨鱼的大号袜子和衣服,要知道她就那么小的身体蜷在一堆衣服中,很可爱的样子。”

  “多米尼卡从瑞典到伦敦发展后,偶然机会认识了奥尼尔,然后她就搬到了迈阿密住,在那里发展事业。”这位好友评价多米尼卡长相、三围、性格等各方面都非常棒,“她很爱奥尼尔,而且不是为了金钱的原因,他满足了她所有一切关于男人的幻想。不过现在她情绪很低落,自从老虎·伍兹被曝光有一打的情妇后,她觉得自己的身份跟那些女人没什么区别,她也想过要离开奥尼尔,但始终没能痛下决定。”

  当然,最意想不到的情人还属NBA的圈内人,去年11月初,美国媒体曝光奥尼尔勾搭阿里纳斯的未婚妻劳拉·戈万,而他此举的目的是要对妻子香妮之前的屡次出轨行为进行报复。对此,奥尼尔矢口否认:“我们只是朋友关系。”阿里纳斯也通过个人网站斥责此为“无稽之谈”。但有知情人士指出,“在公共场合两人的确是朋友关系……”

  鲨鱼“品位”胜了老虎

  除了以上三位外,奥尼尔偷欢的对象还包括一名嘻哈乐手亚历克·米勒,在2008年她控诉奥尼尔性骚扰成功,鲨鱼无法接近米勒居住区域的周围200码,并不准碰米勒的孩子,因为两人间数年的偷情关系告吹后,奥尼尔曾威胁说要弄死她。

  或许是对奥胖的绯闻司空见惯,当另一名女子站出来控告奥尼尔性骚扰时,在美国媒体圈并没有掀起等同于对伍兹的关注度,实际上在鲨鱼结婚前,他常常口无遮拦声称自己与数女星有染,包括模特辛迪·克劳馥,女星妮可·基德曼,朱莉娅·罗伯茨,麦当娜姐姐,还有打网球的大威廉姆斯。不过事后不少人指责奥尼尔在胡说八道,逼得奥胖只能道歉,其中真假只能靠外人YY了。

  美国人在鼓励那些被奥尼尔推倒的女人都站起来排队吧。如果从数量上鲨鱼的情人比不过老虎的18人集团军,至少在审美品位方面,奥尼尔现在可以大声说他打赢了老虎。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