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奥尼尔绯闻专题 > 奥尼尔绯闻动态

美一模特怀上“小鲨鱼” 奥尼尔要步伍兹后尘?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1月07日05:08
  近日,一名叫洛佩兹的模特将奥尼尔告上法庭,控诉鲨鱼对其性骚扰,并聘请了伍兹第一情妇的律师奥瑞德为其辩护,而昨天,洛佩兹向媒体爆出更惊人的消息——她已经怀上了“小鲨鱼”。

  据美国媒体称,其实洛佩兹与奥尼尔可以称得上是“老熟人”了,他们已经相处近5年,在这5年中他们分分合合,只是由于保密工作做得好,这件事情才没有暴露出来。此前,洛佩兹告诉奥尼尔她怀上了

  鲨鱼的孩子,这使得奥尼尔极为恼怒,于是鲨鱼开始了对洛佩兹无休止的骚扰。

  除此之外,奥尼尔最近在场外的麻烦确实不少,他的妻子香尼在得知一连串关于丈夫不忠的报道后,觉得他们的婚姻已经岌岌可危,打算不久后与奥尼尔离婚。他们将于3月22日接受法院的第二次聆讯,而就在这期间,奥尼尔的丑闻被媒体曝光,虽然他至今仍然保持沉默,但球迷们不禁猜测——难道奥尼尔真的要步伍兹后尘?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