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叶莉腹中宝宝手脚可见 姚明狂喜:真是太奇妙了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1月20日10:06

   前天,在接受国内一家媒体采访时,即将启程返回美国的姚明首度介绍了妻子腹中的宝宝现状:“如今手脚清楚可见,感觉太奇妙了。”

   即将“升级”为人父的姚明对于“姚小明”的降临充满了期待:“无论男孩女孩我都喜欢,只要孩子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开开心心,就是我们最大的心愿。”他表示,通过医学检查手段,他们夫妻已经拿到了小宝宝的“照片”:“你别说,第一次在照片里看到这个小宝宝,心里就在想:怎么跟豌豆似的。14周时再看。真不一样了,手脚和头都清清楚楚的,感觉真是太奇妙了。”(钟禾)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