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陈亦明与李承鹏斗嘴升级 开千万元盘口求打官司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1月20日10:41

  足球反赌扫黑因为《中国足球内幕》这本书掀起新风暴,作者李承鹏与书中被点名的陈亦明打起了嘴仗,并于18日晚在BTV6《足球100分》播出,虽然不是面对面,但仍口水四溅。

  关键词—8年时间躲哪去了?

  陈亦明:你可以去海关查记录,看我有没有躲到南美去。我淡出江湖已经8年了,就是不想过多抛头露面。谢谢,又让我出了一次名。

  李承鹏:说你失踪没错啊,并不是说你的肉体都消失了啊。过去8年你在哪里,能告诉我们吗?说是在广州执教,那你培养出了哪个苗子?说你涉赌我有证据啊,网络上有个‘陈亦明专业赌球公司’的网站,你敢说跟你没有关系吗?

  (陈亦明坦言曾涉赌,但是去澳门玩,赌两把,曾走过一段弯路,但早就金盆洗手了。)

  关键词—假书堪比三鹿奶粉?

  陈亦明:过去有假纸、假烟、三鹿奶粉,现在又多了一样东西就是假书。说我开盘坐庄,这是莫须有的。说有很多材料证明我赌球坐庄,那只要能把材料交给有关部门,我奖你1000万,比你卖书挣的钱还多。敢吗?有证据吗?

  李承鹏:又来1000万了,很纯熟的专业术语。说打官司,满嘴说的都是赔率,暴露出赌徒的本性。我说你打过假球,你敢以你母亲的寿命来起誓吗?

  陈亦明:我开了一个体彩店,有牌照,经常研究盘口,当然会很熟悉。但不能说我就是职业赌徒。

  (陈亦明强烈要求李承鹏上法庭当众答辩,并设立1000万元的盘口。双方先把赔偿金打进法庭指定账户,判决后胜方当场取走赔偿金。)■李伟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