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河南队冬训动态

前瞻:建业战贵州三内援受检验 谁是下一个徐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0日15:22

    搜狐体育讯 商都体育记者王旭1月20日海埂报道 今天下午15:30,河南建业将与在海埂冬训的乙级球队贵州智成展开一场训练赛。河南建业队中三位试训的小将都将获得登场机会,或许今天的比赛将有可能决定他们在建业的去留。

  目前河南建业队中试训的内援有三位小将,分别是回轶、李涛宇和任江龙。回轶出生于1989年,身高1米84,体重75公斤,司职中后卫,上赛季效力于大连实德队;李涛宇出生于1987年,身高1米80,体重73公斤,司职边后卫;之前曾在山西浐灞、江苏舜天等队效力过;任江龙,来自大连毅腾,也是20岁出头的小球员,司职边位。

  助理教练李洪武表示,今天下午对贵州比赛的目的主要就是为了检验内援,此外还有检查训练成果,保持队员状态等。那么三位试训的小将都将在本场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建业引援有自己的特点,像徐洋、吴昊等球员都是在默默无闻的情况下,转会建业,然后大放光芒的。说不定这三位小将中,也有能给人惊喜的。

  贵州最近的比赛比较多,昨天下午他们刚刚与南昌八一打了一场训练赛。上半场贵州尽遣主力与对手打成0:0。下半场双方换人,贵州换上4、5名试训球员后,场面急转直下,最终以0:2不敌中超新军南昌。

  建业在元旦前也曾与贵州进行了一场训练赛。建业先丢一球后又连扳三秋,最终以3:1战胜对手。而建业最近的一场比赛是本月15日0:0战平国奥队。建业队中的伤病形势在好转,伤已经基本痊愈的何宾、姚冰等有可能也将披挂登场。

  商都体育将给您带来比赛的全程图文直播,欢迎您与我们一起关注建业的比赛,一起关注三位小将内援的发挥,一起期待着惊喜。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