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火箭旧将18分表现缺乏亮点 泰勒离队没任何悬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1月20日21:48
八一VS山西组图欣赏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山西汾酒无疑是近期最受瞩目的CBA球队之一,原因很简单因为他们签下了前NBA巨星马布里。马布里到来之后山西汾酒势必将放弃一名外援,从目前情况来看最有可能走人的是火箭旧将泰勒。事实上自从加盟山西汾酒之后,泰勒并未打出高水平。本场与八一队的比赛,泰勒表现中规中矩,他全场14投7中得到18分和9个篮板;山西汾酒客场输球惨遭六连败。

  为了能圆季后赛之梦,山西汾酒本赛季引进了史密斯和泰勒两名强力外援,特别是火箭旧将泰勒被山西汾酒寄予厚望。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泰勒并未打出所期望的水平,数据显示泰勒11场比赛只有4场首发,场均得分为15.4分和6.44个篮板。对于一位明星外援而言,这样的表现显然无法让人信服。上周末有消息称山西汾酒为了提升战绩签下了“独狼”马布里,而状态低迷的泰勒离队已进入倒计时;泰勒也明白这一点,近日的日常训练显得无精打采。

  坐在替补席上的泰勒在首节还剩6分21秒时替补李-本森出场。或许知道自己在山西汾酒打球时日不多,所以出场后泰勒显得相当活跃,只要在内线拿球他便选择自己进攻,不过这位火箭旧将的效率却让人失望。该节泰勒4次出手竟然无一命中,他只是依靠罚球得到2分,而篮板则只抢下1个。现场解说员说道:“泰勒打的太独了,他的好几次进攻显得太勉强了。如果能选择及时分球给空位队友的话,那么情况将变得完全不同。”

  次节泰勒的竞技状态有所回升,不过由于出场时间有限火箭旧将在该节只有2次出手结果全部命中。上半场,泰勒得到6分并抢下2个篮板。从上半场泰勒的表现来看,他到现在依旧没有融入山西汾酒的攻防体系!第三节开始后,泰勒的表现相当不错,他在内线的进攻给八一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该节泰勒砍下6分,其中他在内线投篮命中率达到100%。前三节,泰勒贡献12分和4个篮板,不过山西汾酒其他球员表现极其一般,所以八一队确立17分的领先优势。

  第四节八一队早早确立20+的领先优势,在垃圾时间内泰勒的表现倒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这一节泰勒在内线4投2中,加上罚球一共得到8分。除此之外,泰勒还抢下5个篮板。整场比赛,泰勒贡献18分和9个篮板。最近两场比赛泰勒场均得分只有15分,显然他没有打出山西汾酒所期望的水平。目前来看泰勒离开山西汾酒没有任何悬念,另一名外援李-本森虽然这两场比赛的表现也不好,但他毕竟刚到队没多久且之前也打过CBA。

  以下是泰勒此役技术统计:

  出场26分05秒,内线13投7中,外线1投0中,罚球6罚4中,得到18分和9个篮板,另外还有2次助攻、3次失误和1次犯规。(搜狐体育 ji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王治郅内线强攻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