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金隅主场作战完败天津 蒙克利夫:感到无比羞愧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21日03:11

  信报讯(记者张健)昨天主场对阵此前战绩仅为2胜11负的天津男篮,赛前人们认为北京金隅队肯定是手拿把攥地赢球,会结束三连败的尴尬。但结果却大大出人意料,92比110败北,而且是完败!

  金隅上一轮轮空,又是主场作战可以说是以逸待劳,但是没想到休战多日反而变成了劣势,开场手感极差,第一节就以21比33落后12分,半场下来34比63落后多达29分,比三周前输上海(36比59)、一周前输广东(38比63)都要惨。而且第二节仅得13分,也是金隅本赛季的单场最低纪录。可以说,这时金隅队已经缴枪了。

  经过中场休息时主帅蒙克利夫的督战,下半场虽然金隅奋力追分,但面对遥遥领先轻松应战的天津队,已无济于事。

  赛后蒙克利夫表示,上半场金隅队防守非常糟糕,对于这场比赛他感到无比羞愧。  

  评论

  丢了京师的魂

  昨天北京体坛有两件事让北京球迷悲喜交加。

  凌晨国安费尽周折引进的外援大格飞抵首都机场,国安高层乃至数百球迷在机场迎候,如此场面可谓空前。球迷给出的解释是,大格虽然才在北京待了一年,但做事像个北京汉子。

  昨晚,金隅男篮主场战天津,主场球迷大跌眼镜,哪里在京师身上看见过这样的情形?面对联赛中的弱旅天津队半场就落后近30分,比赛几乎从开始就是一边倒,让北京球迷引以为荣的京师的精气神荡然无存。失望,球迷对金隅队极度失望。

  大格受爱戴是因为他有不服输不罢休的一股子劲头。上赛季他被停赛多场,但没有一走了之,而是给同样效力国安的弟弟小格当“马仔”,尽心尽力继续为国安争冠出力。而为了转会国安,他甚至不惜终止足球生涯。

  球迷的眼睛是雪亮的。金隅近来战绩不佳,队员有压力可以理解,但是比赛场上表现出的不拼不抢,上来就缴枪的劲儿,却让人无法理解和接受。

  金隅队目前处于低谷,需要提升实力和水平,但现在看来首先要提升的是打球的精气神,这点他们要向大格学学。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