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华裔朱慧雯等立誓干净比赛 美国七冰雪明星响应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李潇
2010年01月21日22:37

  华奥星空讯 为响应冬奥会上远离兴奋剂的号召,高山滑雪名将林赛·沃恩成为继华裔冰球运动员朱慧雯之后的第七位参加温哥华奥运会并签署“我要干干净净比赛”项目的美国运动员。

  “我要干干净净比赛”(I Compete Clean)项目由美国反兴奋剂组织设立,作为项目的实施内容,参与运动员将发誓比赛远离兴奋剂,并监督要求其他运动员一样干净参赛,无论是顶尖选手,还是自娱自乐的普通百姓。

  截至到周三,美国反兴奋剂组织公布了七位参加温哥华冬奥会的美国冰雪明星,他们是:林赛·沃恩,冬季两项选手蒂姆·伯克,华裔冰球运动员朱慧雯,花滑选手雷切·佛洛特,雪撬运动员艾琳·哈姆林,速滑明星特雷弗·马尔西卡诺以及残奥运动员奥古斯托·佩雷斯。

  据悉,温哥华冬奥会期间,为打击兴奋剂相关部门将实施两千例血检、尿检--足足比2006年都灵冬奥会多了800例。(一索)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