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WBC洲际争霸赛将开打 云南拳手誓死捍卫金腰带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1月22日09:46

   记者陈蔚 昨天,记者从昆明众威拳击运动有限公司得知,本周日,“迎新春”WBC洲际金腰带争霸赛活动将在世博花园酒店举行。届时,两位云南本土世界排名最高的亚洲金腰带拳手熊朝忠、夏钰钦将接受日本和泰国选手的挑战,他们表示一定不在家乡父老面前丢脸。

  “这次比赛要打出4条金腰带,两条是卫冕,两条是挑战,这样的比赛在云南乃至中国都是首次举行。”组织本次比赛的昆明拳击运动有限公司总经理、拳击推广人刘刚说到比赛时显得十分兴奋。

  比赛将于24日下午2点30分在世博花园酒店开赛。根据赛事的安排,在一场垫场赛后,熊朝忠将首先登场,他将与来自泰国的帕查坎进行WBC蝇量级拳王金腰带的卫冕战。熊朝忠昨天也说,自己最近训练很系统,感觉状态不错,对于比赛他很有信心。在熊朝忠的卫冕赛之后,夏钰钦与日本拳手松田朋也的次轻量级拳王金腰带卫冕战也将上演。目前正在降体重的夏钰钦并没有放松训练,他开玩笑地说自己快要被体重“折磨死了”!夏钰钦还说:“称完体重之后的恢复很关键,这将决定比赛的成败。”

  此外的两场争夺赛同样值得关注。白航和李文扬两位云南小将将与来自陕西的支道强和湖南的毛益君,争夺两条WBC洲际超轻量级青年冠军金腰带。值得一提的是,陕西的支道强是中国第一位远赴拉斯维加斯参加比赛的中国职业拳手。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