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2010非洲国家杯动态

非洲杯小组赛全部收兵 入围世界杯五球队均出线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1月22日15:21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非洲雄狮”喀麦隆队今晨在两度落后的劣势下,2比2逼和突尼斯队,凭借进球多的优势,与津巴布韦队携手出线。

  喀麦隆球星埃托奥比赛中攻入一球,帮助全队踢平对手。同组的津巴布韦队2比1战胜加蓬队。

  最终,喀麦隆、津巴布韦、加蓬均1胜1平1负,3队之间形成胜负连环套,喀麦隆胜津巴布韦、津巴布韦胜加蓬、加蓬又胜喀麦隆,并且他们之间交锋的净胜球也完全相同,通过计算他们对抗赛的进球数,津巴布韦和喀麦隆获得小组前两名,携手出线。

  这样,本届非洲杯小组赛全部收兵。喀麦隆、科特迪瓦、阿尔及利亚、加纳和尼日利亚5支入围南非世界杯赛的非洲队伍全部小组出线,晋级八强。其中,喀麦隆四分之一决赛将遭遇埃及,喀麦隆曾在上届非洲杯决赛中输给过埃及。

  非洲国家杯赛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形势

  作者:黄永顺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