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陈磊自叹技不如人没办法 蒙克利夫肯定弟子努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25日03:24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虽然输了球,但北京队的队员们不算郁闷,毕竟对手是十连胜的领头羊,陈磊赛后就说:“没办法,我们和人家实力上还是有差距。”

  陈磊捂着自己有伤的肩膀,叹了口气,无奈地说:“还是没办法,对手两个外援都是CBA顶尖的,国内队员的身高、技术又不吃亏,我们和他们的差距是全方位的,尤其是最后一节双方都打阵地的时候,我们确实没啥好办法。”输球归输球,陈磊认为这场比赛北京队还是有可取之处,“我们的进攻打得不错,尤其是大巴在场的时候,我们打起了速度,第一节还取得了领先。”

  蒙克利夫赛后也是面带笑容,他肯定了大家伙儿的努力:“球队很好地完成了赛前的布置,只不过今天有些球我们没防下来,一些空位也没能得分,我们会按照这个套路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