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王琳爸爸:与李宗伟绯闻是没影的事 打球最重要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1月25日09:37

  昨天,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最引人关注的消息并不是关于羽联马来西亚公开赛的赛况,而是关于马来西亚羽坛一哥李宗伟新恋情的消息,而新恋情的对象居然是小他7岁的浙江羽毛球小金花王琳!

  也许是因为马来西亚前第一男双钟腾福和中国前女双奥运冠军张洁雯上周五刚刚在马来西亚的吉隆坡注册结婚,被国际羽坛传为佳话。马来西亚媒体显然非常乐于将本国的羽毛球男选手与中国女选手配对,于是这次的对象,成了马来西亚目前的一哥李元伟和中国小花王琳。

  当地报纸对于此事的报道貌似还挺有凭有据的。据称消息是由一位与马来西亚羽毛球队关系不错的知情人透露的,他表示李宗伟确实与王琳在谈恋爱,不过时间不长,他们应该是2009年年底才走到一起的,这事在马来西亚队内部,几乎都已经尽人皆知了。

  [爆料]

  两人去年底

  就在一起了

  [分析]  一哥绯闻由来已久

  作为马来西亚羽坛一哥,李宗伟的感情生活一直受到当地媒体的密切关注。去年中旬,他和相恋11年的青梅竹马女友、女单名将黄妙珠传出分手。在当时,大马羽坛一哥一姐分手的新闻就被媒体连篇累牍地报道,一会传言“两人分手的导火线是宗教信仰不同”,一会又是女方站出来“确认分手,并强调再见亦是朋友”。

  而且,就在“伟珠恋”破裂之后,媒体一直都忙着帮李宗伟物色新的绯闻人选,王琳并不是李宗伟唯一的绯闻对象。

  去年8月,李宗伟在首尔备战世界锦标赛期间,就一度曾经盛传他与韩国一姐黄慧渊过从甚密,但后来这段传闻也就不了了之。

  看来,要配得上李宗伟,还真要是一姐级的人物才行。而作为女单主力,王琳近年来表现出色,被认为是继张宁和谢杏芳之后,国羽女单领军人有力竞争者。而这次,王琳也刚好随队参加了马来西亚公开赛。所以马来西亚媒体将她作为一哥的最新绯闻对象也情有可原。

  [回应]  没这回事情

  马来西亚报纸的报道,说得有鼻子有眼,看似挺像那么回事的。但是,两位当事人显然并不想满足媒体们美好的愿望。李宗伟和王琳都立刻站出来,否认了这项报道。

  李宗伟在获得大马羽球公开赛男单冠军后,就对这项场外的绯闻予以否认。他说:“这根本是无中生有的事情,这样的报道对我和女方都不公平,我要郑重作出否认。”

  而在女方这边,本报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王琳的爸爸王跃平,王爸爸昨天一大早就被这个消息弄得莫名其妙:“这是完全没有的事情。”他和王琳也有联系,听到这则消息后,王琳立刻否认:“假的啦,没有这回事啦!”

  王琳感觉相当“冤”,她也是昨天看到《星洲日报》报道之后,才知道自己平白无故“被恋爱”了,当然要马上澄清。由于在这次马来西亚公开赛女单1/4决赛中,意外不敌日本选手无缘四强, 王琳特别强调了:“现在对我来说打球是最重要的,其他事我都没有想。”

  王爸爸对于国外媒体杜撰出这样的消息,感觉不可思议:“王琳还小呢,怎么可能谈恋爱。现在当然是打球要紧了。”他告诉记者,王琳的确是认识李宗伟,但仅仅是打个照面的关系。如果说到谈恋爱,就实在太过分了。

  王爸爸对于这件事情的立场与王琳一样,就是要求她现在把精力全部都放在打球上,“其他的事情,太分散精力了,等以后再说。”

  早报讯 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赛马来西亚公开赛正进行得如火如荼,一则场外消息却引发了爆炸性效果。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该国国手李宗伟有了新恋情,而女主角居然是刚刚获得山东全运会金牌的浙江羽球小将王琳。

  当地媒体说得有鼻子有眼,而当事人却被搞得十分尴尬,王琳连忙站出来澄清:没有这回事情。而记者昨晚向王琳爸爸求证时,得到的消息也是:王琳现在的任务就是好好打球,其他的事情统统靠边站。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