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塞尔维亚前国脚将加盟建业 已秘密运作三个星期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1月25日13:43

  本报讯 在引援上一直默默无闻的河南建业终于有了爆炸性新闻。昨天,建业俱乐部宣布:已经与塞尔维亚前国脚,德国世界杯时的主力后卫加夫兰西奇草签合约。在2010年亚冠及中超赛场,加夫兰西奇有望身披河南建业的战袍。建业引援的步伐并没有停止,下个月,还有内外援陆续前来试训。

  秘密运作三个星期

  据了解,加夫兰西奇本周将来到郑州体检,如果没有问题,建业将与他签订正式合同。

  建业竞训部负责人李广涵告诉记者,草签合约的时间是24日凌晨2点。“我在北京,他在塞尔维亚,双方签好后传真确认”,李广涵说,“他已经签过字了。”

  加夫兰西奇生于1978年,身高1.91米,体重85公斤,在塞尔维亚国家队打右后卫。实际上,他的技术十分全面,有着凶悍的抢断能力和绝对的制空权,可以适应边卫、中卫和防守型中场等多个位置。加夫兰西奇的引进,将让建业后防线更加稳固,为取得好成绩增添砝码。同时,这一举措也表明了建业打好亚冠,为国扬威的决心。

  据了解,为了得到加夫兰西奇,俱乐部已经秘密运作了三个星期,“之前双方一直在接洽,只是不方便向外界透露”。其实,俱乐部在引援方面的低调完全可以理解,半路截走外援的事,在中超屡见不鲜。“所以,保密也是形势所迫,不得已而为之,希望球迷理解”。俱乐部方面称。

  并非现役国脚

  有消息说,加夫兰西奇是塞尔维亚现役国脚,并且将参加2010年南非世界杯。但记者了解的情况是,这个消息并不准确。

  记者昨天晚上联系到深圳队现在的守门员教练,来自塞尔维亚的托米奇。他对加夫兰西奇很熟悉,接到电话脱口而出,“他原来在基辅迪纳摩队,后来去了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托米奇告诉记者,2006年世界杯后,加夫兰西奇就离开了塞尔维亚国家队,“他没有参加2010世界杯的预选赛,去南非的可能性很小。”

  尽管如此,建业实力的实力也会大增。加夫兰西奇这种水平的球员踢亚冠、中超,应该是绰绰有余。

  曾参加德国世界杯

  此前,建业队参加过世界杯的只有奥利萨德贝,加夫兰西奇是前塞黑2006年德国世界杯预选赛和决赛阶段的主力后卫。如今,建业一前一后,竟然是世界杯阵容。

  2006年德国世界杯预选赛上,加夫兰西奇与维迪奇等人组成了前塞黑钢铁四后卫,创下了9轮预选赛一球未失的奇迹,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成功晋级世界杯决赛圈。

  2000年,加夫兰西奇便被多支西甲俱乐部相中,但最终投入乌克兰豪门基辅迪纳摩,并且帮助球队三夺乌克兰国内冠军,2003年被评为乌克兰联赛最佳防守球员。在基辅迪纳摩踢了9年后,加夫兰西奇回到国内,效力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

  大牌定有大价钱,加夫兰西奇能来中国踢球,价钱一定不菲。俱乐部工作人员说:“不方便透露具体价格,反正不便宜。”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