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伊朗中锋抱怨灰熊队 哈达迪:两三年内追上姚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0年01月26日10:46
姚明现身火箭主场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伊朗中锋哈达迪在接受《德黑兰时代报》采访时表示,自己有能力在两三年内追上姚明,但是灰熊不给自己出场机会。

  哈达迪在去年的天津亚锦赛上,率领伊朗队在决赛中击败易建联领衔的中国队,卫冕成功,自己也获得了亚锦赛最有价值球员。此外,哈达迪还将率领伊朗征战2010年在伊斯坦布尔举办的世锦赛。但如今这位24岁的中锋却只能在灰熊队苦苦等待机会。他仅仅出战12场比赛,出场时间加在一起才有48分钟。

  在接受NBA官网采访时,哈达迪说:“一直以来我就处在这样的情况中,他们不给我出场时间,但我已经为比赛做好了准备。比较困难的是你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出场,有时候你的状况不佳,但他们却让你出战,结果你表现不佳,此后机会就更少。但有时候事情就是这样的。”

  哈达迪表示,自己已经完全做好了准备,就等着灰熊主教练霍林斯的召唤了,他说:“如果他们给我机会,这非常棒。我会尽力去打比赛,不管是训练还是比赛,我都会尽力帮助球队,我会竭尽全力。”

survey

  灰熊本赛季表现令人惊异,目前战绩是22胜19负,球队很有希望打进季后赛。哈达迪虽然没有出战,但球队不断取胜,他希望球迷知道,胜利是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哈达迪说:“我非常高兴我们能不断胜利,我的队友们表现棒极了,我非常高兴。我不介意自己没有出战,我希望比赛,但现在我们不断取胜,即使我没有出战也没有什么。”

  谈到队友马克-加索尔时,哈达迪说:“在赛前的热身中,我们经常进行一对一,他非常聪明,实在是非常聪明。他能投篮,勾手也很棒,他的训练非常出色。脚步和腿移动非常快,很难阻止他。我认为他比去年还要出色,我们一起投篮,去年他还没有这么出色,他今年有很大进步,去年他还不会盖帽,今年却场均两到三次封盖,有一场比赛他贡献了六次高帽,太棒了。”

  同样是来自亚洲,同样是7英尺以上的中锋,很多人认为7英尺2英寸的哈达迪能够提升伊朗的篮球水准和氛围,就像姚明在中国带来的影响那样。哈达迪说:“或许在两到三年内,我就能和姚明做得一模一样,但这是我在NBA能够出场的情况下。如果我无法出场比赛,那没有人知道我的能力。”(晓月山风)

相关新闻:

  • ·姚明现身火箭更衣室中 不顾旅途奔波为队友加油
  • ·实力榜:骑士超湖人登顶 火箭升至第14篮网垫底
  • ·阿里扎非麦迪接班人 小AI成火箭最可能引援人选
  • ·专家称火箭应续约斯科拉 勿用阿里扎换JR史密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伊朗高人哈达迪

  •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