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五星级酒店首办比赛 云南两拳手捍卫洲际金腰带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许珂
2010年01月26日14:00

  本报昆明1月24日电 来自云南当地的两位职业拳手熊朝忠、夏钰钦今天在昆明世博花园酒店举行的WBC洲际国际金腰带争霸赛中,分别将各自对手击倒,成功卫冕WBC洲际金腰带。

  本次比赛是近年来昆明当地举办的水平最高的一次职业拳击赛,也是国内职业拳击比赛首次在五星级酒店内举行。下午三点,昆明世博花园酒店二楼紫云厅高朋满座,在数百名观众的欢呼声中,云南苗族拳手熊朝忠率先出场,与他较量的是来自泰国的挑战者帕查坎。比赛开始后,熊朝忠的快速移动和积极进攻让对手束手无策,心态上特别轻松的熊朝忠在第二回合就成功将对手击倒。第三回合比赛刚开始不久,熊朝忠以有力的直拳再次击倒对手,泰国队教练见状赶忙抛出毛巾,比赛以熊朝忠完胜而迅速告终,他成功卫冕了自己的WBC洲际轻量级国际拳击金腰带。

  在随后进行的WBC洲际次轻量级金腰带争夺战中,卫冕的另一位云南拳手夏钰钦遭遇了预想不到的困难。尽管对手来自日本的松田朋也已经34岁,而且是第一次高原作战,但比赛开始后,双方势均力敌,而且在第5和第6回合,夏钰钦还因体力透支中了对方几记重拳。在激烈的对抗中,双方的体力都消耗较大,进入第7回合比赛后,两人在台上都有些力不从心,此时夏钰钦利用把对方逼到边绳的机会,一记钩拳击中对方腹部。疲劳过度的松田顿时被打倒在地,夏钰钦终于获得比赛的胜利。

  在今天进行的另外两场WBC洲际青年金腰带冠军战中,西安拳手支道强战胜云南的白航,云南的李文扬战胜湖南的毛益君,分别获得了轻量级和超轻量级的WBC洲际青年金腰带。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