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巴萨训练瓜帅单独对话梅西 伊布玩山羊跳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27日18: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1月26日,巴萨全队继续出现在甘伯体育城基地的训练场上,以备战本周六客场对希洪竞技的联赛。经过了周一的恢复性训练,瓜帅在周二的训练课中明显加大了训练量。到访的媒体也只被允许观看前15分钟的训练,总体上来看,球队还是以体能训练为主。

  刚刚从左肾受伤中痊愈的布斯克茨继续按着计划进行康复训练,并没有完成当天全部的训练课程,只是单独一人进行了训练。周一因扁桃体发炎被允许回家静养的小将赫夫伦,在今日的训练中已经回归,各方面状态也有明显回升,但他右腿的伤势还没有被巴萨医疗人员确诊痊愈。

  此外,中场悍将凯塔也没有出现在今天的训练场上,而是独自在健身房进行训练,他将因累积黄牌停赛,缺席本周末与希洪竞技的比赛。最后,在今天的训练课全部结束后,瓜帅决定在当地时间本周三给球员们集体放假一天,下堂训练课将会在周四中午11点开始。图为巴萨训练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