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训练C罗变反恐精英 金狼迷人鼓励劳尔(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27日19: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1月26日,在经过了一天的休息调整后,皇马全队重现集结重新集结出现在巴尔德贝巴斯基地的训练场上,以备战本周六客场对拉科的西甲联赛。由于休息了一整天,在回归训练场后银河战舰的球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球员们更是期待周末的比赛能早点到来。

  而在伤病方面,在当天的训练中共有7名球员缺席,他们分别是加雷、加戈、拉斯-迪亚拉、范德法特、伊瓜因、M-迪亚拉和重伤赛季报废的佩佩。几名伤病号也只是在进行了简单的慢跑训练后,回到健身房锻炼。而上轮联赛因肘击对手染红的C罗,似乎并没有收到这几天来媒体的狂轰滥炸,9400万先生依旧是训练场上最卖力的那一个。图为皇马训练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