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传奇门将伊基塔举行退役赛 蝎子摆尾显疯子本色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1月27日16:52

  北京时间1月25日,麦德林,43岁的哥伦比亚传奇门将伊基塔在家乡举行退役赛,并在比赛上重现成名作“蝎子摆尾”。这是一场迟来的告别演出,2009年1月,伊基塔从甲级球队佩雷拉体育队退役,这已是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二次退役,六年前他从这家球队第一次退役。

  伊基塔是一位传奇门将,在为哥伦比亚国家队出战的68场比赛中打进了8粒进球。

  1995年,他在温布利与英格兰的友谊赛中上演惊世骇俗的“蝎子摆尾”,将杰米·雷德克纳普的射门拒之门外,这个镜头在7年后入选了意大利电视4台的《体坛100个伟大瞬间》。

  去年,2009年度金足奖授予伊基塔“足球传奇”称号。刘倩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