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支道强获亚洲金腰带 陕西省为其在西安办庆功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1月29日05:03
  本报讯(记者杨怡)近日从昆明传来消息,我省拳手支道强在WBC(世界拳击理事会)亚洲青年金腰带争霸赛上获得轻量级冠军殊荣,昨日我省有关方面在西安为支道强举办了庆功会。

  支道强是我省拳师支守安之子,在1月24日举行的比赛上,他以大比分击败云南选手白航,获得超轻量级冠军殊荣。据悉,在现场

  观摩的WBC拳击组织有关负责人对支道强印象不错,打算邀请一名来自澳大利亚的WBC世界青年金腰带选手与支道强分别在中澳两国进行三场比赛。

  本次比赛担任现场监督的WBC亚洲区秘书长帕克认为,拳击运动在中国有很大市场,中国产生职业拳王只是时间问题。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