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魔幻欧陆德比英雄会,今日体坛第151期

“魔兽世界”之德比英雄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董琨
2010年01月29日16:48

    搜狐体育讯 德比是足球永恒的魅力之一,刚结束不久的曼彻斯特德比和米兰德比中,吉格斯、萨内蒂等老英雄镇定自若、霸气犹在,米利托、潘德夫等新英雄利剑出鞘、横空出世,罪人法瓦利、叛徒特维斯等的癫狂表演让人看得目瞪口呆,加上主教练弗格森、曼奇尼、穆里尼奥、莱昂纳多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德比大战上主帅、大师、杀手、中坚、新人、叛徒、罪人,各类角色粉墨登场,看“魔兽世界”七大角色为您一一解读。分类解读、对号入座:

  1、法师——主帅

  法师是一个能从远程发动强大攻击的职业,既可以发射出元素飞弹射杀单一的目标,还可以施放从天而降的法术大面积杀伤敌人。法师还具有增强队友法术能量的作用,能召唤出食物和水帮助成员快速恢复。这些,都像极了绿茵场边的主帅,通过合理的布置战术和调配人员,运筹帷幄,决胜于球场之外。

  世界足球近十年五大德比主帅:

  卡佩罗:金牌教练统治四大德比

  执教4支不同球队,均率队夺取联赛冠军,包括 7个意甲联赛冠军、2个西甲联赛冠军和1个欧冠冠军,有“金牌教练”美誉的卡佩罗,与德比渊源颇深。曾先后两次执教AC米兰和皇马,一次执教罗马,一次执教尤文图斯,在米兰德比、西班牙国家德比、意大利国家德比和罗马德比四大德比中,卡佩罗的表都很突出,米兰德比中有连续三年不败的记录,曾率领逆境中的皇马2:0战胜里杰卡尔德统帅的巴萨,在意大利国家德比和罗马德比中同样胜多负少。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