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意大利杯尤文负国米无缘半决赛 费拉拉黯然下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1月30日10:54

  【本报讯】北京时间29日凌晨,意大利杯四分之一决赛进行了最后一场较量,坐镇主场的国际米兰队凭借巴洛特利终场前的一记绝杀,以2比1战胜尤文图斯队,晋级半决赛。此役也成了费拉拉执教尤文图斯的绝唱,尤文图斯俱乐部当天晚些时候宣布:费拉拉下课,取代他的将是57岁的老帅扎切罗尼。

  尤文本赛季战绩糟糕,欧冠联赛小组赛惨遭淘汰,意甲联赛近六场比赛输掉五场,如今意大利杯也止步八强,俱乐部对费拉拉已经失去了耐心,尤文图斯29日在官网发表声明称:“费拉拉的帅位已经被解除,扎切罗尼成为新任主教练,直到2010年6月。”扎切罗尼已经抵达了都灵,准备与尤文图斯签约。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