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南昌队冬训动态

八一队外援全部到位 约翰尼拒德甲邀约情定南昌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2月02日14:28

   本报讯记者石磊报道:在昆明海埂基地集训了一个月的中超新军南昌八一队,1月31日中午抵达上海,开始中超开幕前的最后备战。在离开昆明前,八一队再次签下一名巴西球员约翰尼,这样八一队新赛季的外援基本到位。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阵容齐整的八一队将在康桥基地进行阵容磨合和技战术的训练。

  此前,由于卡塞尔毁约,南昌队在后卫位置上一直空缺一名外援。此时,效力于巴西甲级联赛的约翰尼向俱乐部抛来了橄榄枝,在得到八一队教练组的认可之后,这名巴西外援正式同俱乐部签约,本赛季将代表南昌八一队征战中超联赛。资料显示,约翰尼出生于1985年,身高1米85,体重85公斤,是一名左脚选手,司职后腰,也可胜任中后卫和左后卫。是一名多面型的防守球员,球风凶悍。2008赛季,约翰尼被租借到巴西豪门瓦斯科达迦马队,参加圣保罗州联赛出场5次。2009赛季,他又被租借到巴西甲级联赛球队诺蒂科队,出场19次,有一个进球。约翰尼的履历中还有一个不可忽视的细节,在上个月,约翰尼曾被德甲球队波鸿看中,应邀赴德国试训。但在得到南昌八一的高薪邀请之后,经过再三权衡,约翰尼最终决定加盟南昌八一,他将会很好的弥补后防线留下的空缺。

  目前,中超球队引援速度缓慢,大部分俱乐部除了续签上赛季外援之外再无新动作,作为升班马的南昌八一队居然成为目前签约新外援最多的俱乐部,足以看出八一队对自己中超元年的重视。八一队主教练朱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显得很低调,表示新赛季八一队将会以一个学习者的身份来向其他球队学习。“南昌八一是中超联赛的一支新军。每一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都是一个崭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的队员年轻,有冲劲,有比赛专注度,与此同时年轻队员也缺乏比赛的经验。队伍当中具备中超联赛履历的队员并不多,所以新赛季我们需要一些比赛来熟悉整个联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