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女乒“兵发莫斯科” 选拔赛郭跃李晓霞继续不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3日09:06
  新华网南通2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中国乒乓球女队“兵发莫斯科”选拔赛2日继续在位于江苏省南通市的中国乒乓球通州训练基地进行,郭跃轻松取得十三连胜,李晓霞则带病取得十二连胜,两人继续保持不败。

  六点半开始的比赛,李晓霞八点才露面打第一场球。原来是因为阑尾炎疼的厉害,进行了紧急治疗。李晓霞冬训开始后得了急性阑尾炎,但她最终决定采取保守疗法,继续参加本次比赛,并在前两天取得十连胜的优异战绩。李晓霞表示,经过治疗疼痛好多了,但动起来还是会疼,多少会对比赛有些影响,但她觉得这是对自己意志品质的一次考验,既然决定参赛,就一定会打好。

  当日李晓霞本来有四场比赛,结果只打了两场,她分别击败侯晓旭和冯亚兰,继续保持不败,但这两场赢得并不轻松,尤其是和侯晓旭一战,双方打满五局,决胜局还打成14:12。

  郭跃则继续高歌猛进,以三个3:0连胜杨扬、周芳芳和范瑛,取得十三连胜,目前暂居第一。

  被主教练施之皓认为遭遇瓶颈期的刘诗雯和丁宁表现平平,世界第一刘诗雯只打了两场,结果一胜一负,0:3完败于小将王璇让人大跌眼镜,目前战绩仅为8胜4负。丁宁连打三场,几乎没有得到喘息之机,结果她先在2:0领先的大好局势下被曹臻逆转,随后又苦战五局不敌削球手武杨,只在最后一场3:1击败常晨晨,战绩为8胜5负。

  郭焱2日表现不错,3战全胜后目前10胜3负。小将李晓丹取得2胜1负战绩,总战绩为9胜4负,姚彦1胜1负后战绩为8胜4负。此前表现不错的小将常晨晨三战皆负。

  本次选拔赛采取大循环五局三胜赛制,最终获得第一名的选手将获得直接参加莫斯科世锦赛团体赛的资格。除了继续休假的张怡宁外,全部22名一队队员都参加了本次选拔赛。此后还会有两次选拔机会,剩余名额将由教练组根据队员近年国内、国际比赛成绩,对运动员进行综合评估,并结合团体赛的打法需要确定。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