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张宁“八卦”心看八卦 陈志朋传绯闻霹雳虎好奇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2月04日07:46

  张宁 以“八卦”心看八卦

  羽坛素来被认为是中国体坛最浪漫的地方,这里从来不乏爱情故事。只是,从葛菲、孙俊,林丹、谢杏芳,再到刚刚新婚的跨国夫妻钟腾福、张洁雯,一对对神仙眷侣同时又是彼此最紧密的战友。这样的传统由来已久,并且似乎还将继续下去。

  张宁成名于2003年伯明翰世锦赛,但是早在2001年她便已经登记结婚。始终过着平静的生活。如果不是接过中国女单主教练的重任,也许张宁也愿意像她的队友龚睿那那样生一对儿女,凑个“好”字。所以,当“爱上 羽毛球 宁”被人们联想为张宁的一桩绯闻,实在令她不得不以“八卦”的心态来看待。

  稍早前的1月22日,农历腊月初八,钟腾福与张洁雯终于赶在这个好日子在马来西亚终成眷属。这对相恋六年的跨国情侣,就连注册结婚,都是选在比赛期间,就像他们这六年来的相处一样。

  但与此同时,希望好事成双的马来媒体,不小心爆出一哥李宗伟恋上王琳的消息。对于21岁的王琳来说,一边新一姐的竞争如火如荼,一边还要应对媒体的好意,自然有些顾及不暇。虽然双方随后都极力否认,但比起陈志朋爱上张宁,人们更希望能促成这一段佳话。只是,并不能要求每一对情侣都像林丹、谢杏芳那样勇敢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