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姚明过春节不轻松 训练师陪同回国督促巨人减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2月04日12:07

  源深球场的氛围依旧是如火如荼,上海男篮接连取胜,球迷们的心思都放在了比赛上,大伙也逐渐遗忘了远在美国的姚老板。

  可身为球队投资人,姚明从来都是把自家球队放在心上。原先在上海是起早看火箭的比赛,如今回到美国还是不得不放弃睡懒觉的时间,关心上海队的进程。CBA的比赛时间是休斯敦凌晨五点半,由于现阶段恢复训练,白天要练球,因此姚老板不得不忍痛割爱,没法场场比赛都守在电视机前为上海队加油。

  不可否认的是,姚明对于上海男篮的大小事务相当关心。即便腿上有伤没法运动,可前一段日子随着上海队南征北战,这老板当得也是够辛苦的。原以为因为伤病,吃得多、动得少,体重保准飙升。没想到回到休斯敦一测,为球队忙碌的他体重竟然还维持原样。

  当然,在训练师法尔松看来,这样的结果是不能令人满意的。目前,姚明还是只能在能减重的跑步机器小幅度运动,以前是减轻百分之五十,现在是减掉百分之四十。队医琼斯也不着急,“我们得一步一步来,有足够的时间,我们不会着急冒险的。”

  只是嘴上这么说,行动又是另一回事。琼斯正在打算让姚明回国的时候带上法尔松,督促他减轻体重。若真是如此,下周回到上海之后,姚明恐怕也没法安安心心地过大年。法尔松势必会监督他的饮食,想要大吃大喝只能是异想天开。不过,对于许久没能体会到“年味”的姚明来说已经是一件格外幸福的事,“终于能在爆竹声中辞旧岁了,得把前几年的都补回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