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洛瑞恢复训练有望提前复出 火箭召回泰勒有深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2月05日06:57
火箭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4日休斯顿报道)因为膝伤缺席了两场比赛的火箭第一替补控卫洛瑞,今天恢复了训练,他看上去不错,也许会在周末的背靠背比赛中复出。

  今天中午12点开始,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了训练,随后火箭队乘坐4点起飞的包机,飞往孟菲斯,备战明晚客场挑战灰熊的比赛。

  洛瑞在上周五晚上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受伤,第二天的检查结果表明,他只是左膝扭伤,至少将缺阵一周的比赛。不过,洛瑞今天恢复了训练,尽管只参加了一半的训练内容,不过,看上去,洛瑞的状况不错。

  “他看上去不错,我不知道他明天感觉会怎么样。”主教练阿德尔曼说,“他在场上不犹豫,跑动也不错,没有一瘸一拐,但是他缺阵有几天了,我们不想太过催他回来,发生一些意外,我们必须确保他没问题。”

  不过,阿帅没有否认洛瑞会缺席本周末火箭队两场背靠背的比赛,明晚客场对阵灰熊,后天主场迎战76人队。“我们会看看他的感觉,他今天进行了训练,参加了一半的训练,我们会看看他的反应如何,他今天来回跑场,我们会看看他明天的感觉如何。”阿帅说。

  这样意味着,如果洛瑞明天没有什么不良反应的话,他也许有可能会在本周末的这个背靠背比赛中复出。

  此外,刚刚下放到发展联盟的后卫泰勒,也获得火箭队重招,重新回到了火箭队中,不过,阿帅表示,招泰勒回来,是因为火箭队的训练缺人,泰勒目前不会在火箭队得到上场机会。

  “我们现在缺少人,我们本来希望他可以在那里得到磨练,打一些比赛,至少可以打六七场比赛。但是,当凯尔(洛瑞)倒下后,我们上周一直在用6个高个子和4个矮个子一起训

  练,肖恩(巴蒂尔)有伤在身,他没有怎么训练。”阿帅说,“我感觉,让他(杰梅因)来这里可能更好一些,等到我们看看凯尔的情况怎么样吧。这样让我们训练的气氛更加好一些。杰梅因在那里打了四场比赛,这对他有好处,但是我们必须找到平衡点。你需要有足够人来进行训练,完成一些战术要求。当你将大个子放在小前锋的位置时,显然是不合要求的。这样训练安排就会非常困难。”

相关新闻:

阿帅担忧灰熊长人优势 直言泰勒在火箭难有机会

火箭斯科拉不担忧被交易 告诫火箭队勿思想动摇

洛瑞恢复训练本周有望复出 火箭召回泰勒有深意 

火箭正式从NBDL召回泰勒 新秀将救火休斯顿后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洛瑞仰头望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