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挑战赛丁俊晖单杆轰出112分 第一阶段5-1亨德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尔蒂
2010年02月06日16:55
[点击看组图]
丁俊晖
组图:丁俊晖5-1暂时领先 不忘吐舌搞怪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2010卓尚杯斯诺克明星挑战赛”迎来丁俊晖和亨德利的巅峰之战。两人此次对决采取25局13胜的长局制比赛方式,这也是在国内首次进行的长局制比赛。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丁俊晖手感极佳,轻松地以领先自己的偶像。

  在两人此前的排名赛交锋中,丁俊晖以1胜2负略占下风,在两次长局制的世锦赛比赛中,丁俊晖均负于对手。不过,今天的比赛显然与世锦赛不同,两人也显得非常放松。赛前,两人都表示将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在农历春节前为中国球迷带来快乐。

视频:斯诺克明星挑战赛第一阶段 丁俊晖领先

  第一局比赛,丁俊晖开球效果不佳,红球露出中袋,亨德利打进中袋上手拿下13分,随后即在进攻黑球底袋时失误,给丁俊晖留下机会。在精准地薄入红球后,丁俊晖上手,单杆拿下70分,并成功超分,以70-13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经过几杆防守后,丁俊晖抓住亨德利做安全球失误薄下库边红球上手,拿下8分后,丁俊晖转入防守。防守中,丁俊晖同样出现失误,给亨德利留下机会,后者抓住机会成功上手,单杆拿下55分后进攻中袋失误将机会拱手让出。丁俊晖重新上手拿下10分后再度转入防守。防守中,小晖一杆精准的远台进攻得手,可惜随后白球走位不佳,进攻中断。随后亨德利的安全球再次出现失误,丁俊晖果断远台进攻得手,并成功清台,以62-56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丁俊晖远台进攻失误,给亨德利留下机会,后者趁机上手单杆打落28分,不过在随后的炸球时效果不佳,导致进攻红球中袋未果。丁俊晖抓住机会拼进远台后上手,在成功将红球堆炸散后,丁俊晖围绕黑球打出连续进攻,单杆拿下62分,不过由于最后两颗红球贴库,丁俊晖白球走位不佳只能选择防守。防守中,两人进攻都出现失误,关键时刻,亨德利击打绿球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成功超分,以76-38将总比分扩大为3-0。

  第四局比赛,亨德利一杆精彩远台进攻得手,不过这杆带着防守的击球却给自己随后击打彩球造成了麻烦,结果亨德利进攻绿球中袋失误,丁俊晖在打进红球后也没能连续得分。随后丁俊晖和亨德利先后出现失误,在亨德利一次失误后,丁俊晖抓住机会成功上手,单杆轰出112分,以113-1将总比分扩大为4-0。

  第五局比赛,丁俊晖开球后,亨德利选择远台进攻未果,给丁俊晖留下机会,后者成功上手,不过在拿下8分后,丁俊晖进攻红球底袋杆法失误,导致白球摔袋被罚分。亨德利也凭借丁俊晖这次失误上手,在拿下22分后,亨德利炸球效果不佳只能选择防守。防守中,丁俊晖再次展示远台功力成功上手,再下27分。随后的比赛中,两人均出现失误,关键时刻,亨德利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轰出47分,最终以73-35扳回一局。

  第六局比赛,亨德利开局不利,开球时白球不慎摔袋被罚分,丁俊晖凭借对手这次失误上手,在击打第一颗彩球时就选择将红球堆炸开,在黑球被红球堆包围的情况下,丁俊晖围绕粉球和蓝球连续得分,凭借超强的围球能力和极佳的手感,丁俊晖单杆轰下87分,以91-0赢下第六局,并在第一阶段比赛中以5-1领先。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希望小辉能战胜亨德利!
小晖状态不错呀!
皇帝怎么就落后了呢?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