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否认火箭欲交易斯科拉 休城挺姚明为国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2月08日06:11
斯科拉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在火箭队对76人队那场比赛当中,为什么第四节火箭队在面临76人防守锁死布鲁克斯和兰德里的情况下,火箭队不多给斯科拉一些出场时间?是火箭队准备交易斯科拉还是怎样?

  费根: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第四节火箭队没有派多西出场的情况下也没有再派斯科拉出战,这和交易可能性没有什么关系。

  问:有没有可能火箭队在这个赛季无法将麦迪交易出去,然后麦迪在下个赛季来临之前也不会再出场打比赛?

  费根:是的,这种可能性是存在的,同时火箭队也有可能会考虑买断麦迪合同,以便节省开销,让麦迪有机会去其他球队打球,但是这显然不是火箭队最好的打算,也不是麦迪想要的结果。

  问:你觉得麦迪和姚明的情况最终结果会怎么样?NBA联盟方面是否曾经向火箭队施压过,以便让姚明为中国国家男篮打国际比赛?是不是NBA的国际形象比火箭队更重要?

  费根:和大部分NBA球队一样,火箭队不会阻碍他们的球员为他们的国家队效力的,对于姚明,火箭队尤其因为姚明对自己国家的忠诚而感到骄傲。在姚明的问题上,关于他休赛期为国家队出战而导致他出现过多伤病的说法是没有根据的。

  问:失去洛瑞将会严重伤害到火箭队的进攻,火箭队的进攻会受限于每个人的伤病,洛瑞将会因伤缺阵多长时间?

  费根:这一点到现在火箭队方面还没有公布消息,他将很可能会一直缺阵至全明星周末之后。洛瑞昨天受伤之后脚踝马上就肿胀起来,火箭队方面还没有确切评估洛瑞将会缺阵多长时间。

  问:也许伊戈达拉应该聪明地知道,他的价钱越昂贵,他留在未来东家的概率就越低,火箭队今年夏天会有什么样的选秀权愿意用于做添头交易伊戈达拉吗?火箭队愿意放弃球队的哪名年轻球员去换伊戈达拉呢?或者是送走斯科拉或巴蒂尔等人呢?

  费根:伊戈达拉现在不是一名自由球员,他的价钱是合同已经设定的了,火箭队在今年夏天将会拥有一个首轮选秀权,但是他们同时也需要利用这个选秀权来填补一些空缺。

  问:现在火箭队内部有没有在讨论给泰勒更多一些出场时间?我觉得泰勒的得分能力应该没什么问题,而现在这一点正是火箭队争需的,你觉得呢?

  费根:火箭队方面对泰勒最近的表现感到高兴,他们之前派他到发展联盟锻炼,主要是因为他们相信泰勒已经取得一些进步,只是需要出场时间进一步加以提升。不过现在的火箭队很难将轮换阵容扩展到可以接纳进那么多球员并且给每个人足够多的时间去取得成功,但是如果看到泰勒偶尔获得一些出场时间并且看看他能够做些什么,我是不会感到惊讶的。

  问:如果多西一直像最近两场比赛这么打,他是不是将会取代安德森在轮换阵容当中的位置?

  费根:他在昨天对76人队的比赛当中已经取代了安德森在轮换阵容当中的位置,多西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进步,但是他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但是毫无疑问的一点是,安德森最近陷入了挣扎。(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火箭斯科拉谈6个“不明白” 不解为何总输76人

斯科拉1个篮板创赛季最低 影帝梦游成火箭七寸 

火箭和奇才重启交易麦迪的谈判 斯科拉卷入交易 

火箭斯科拉不担忧被交易 告诫休城切勿思想动摇

76人大合同令火箭老总为难 斯科拉最可能被交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斯科拉突破成功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