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亚冠联赛 > 聚焦河南

传统强队搭亚冠末班车 建业首战迎战新加坡军团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2月08日08:38

  本报讯 河南建业的首个亚冠对手确定,正月十一(2月24日)晚8点,建业将在航海体育场迎战新加坡军团队。

  新加坡军团队全称为新加坡武装部队队,当地球迷昵称其为“勇士”。军团队属于新加坡联赛的传统强队,自从新加坡建立联赛制度后从未跌出四强。而在最近8年的新加坡联赛中,该队5次捧得联赛冠军,最近4年更是实现四连冠,堪称新加坡足坛的真正霸主。球队中多为新加坡国脚,且拥有数名实力不俗,来自欧洲、南美,甚至日本和韩国的外援。上周六晚上,新加坡军团队战胜泰国孟通联队,搭上了亚冠末班车。双方经过120分钟大战后互交白卷,在点球大战中,新加坡军团队4:3淘汰对手。去年,新加坡军团队同上海申花、韩国水原三星及日本鹿岛鹿角分在一组。虽然客场1:4惨败给了申花,但回到主场后取得1:1的平局。2008赛季中超开始前,建业曾到新加坡拉练,与对方两个不甚知名的球队比赛,结果首场就输了球。

  所以,面对新加坡军团队,河南建业并无多少优势可言。一场场去拼,才是建业征战亚冠的“王道”。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