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亚冠联赛 > 聚焦河南

日本小市政府官员接见建业 亚冠前放松逛街淘宝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07日15:43

    搜狐体育讯 商都体育讯 河南建业到日本拉练之后,国内媒体关于球队动态的报道十分少。一方面是因为联系不便,更重要的是建业总是低调行事,有意无意地回避媒体。关于建业的近况,商都体育也只能从侧面了解一星半点。

  虽然还有十几天建业就要主场迎战第一个亚冠对手新加坡军团,但在日本拉练的建业并没有大战来临前的压抑气氛。在主教练唐尧东的带领下,球队按照自己既定的节奏展开训练。

  建业去日本也受到了小林市政府官员的接见。虽然日本不重视中国足球,除非是大型比赛或者国家队,日本媒体鲜有关于中国足球的报道。但小林市当地官员还是非常欢迎建业的到来,在杨总的带领下,建业全队将士还和两位日本官员一起,照了一个大“全家福”。(上图)

  前天下午,球队放假半天。建业将士们去当地的商场中“扫荡”,电子产品是他们购物的主要目标。据说索尼的相机、DV等都比国内价格低许多,好多球员都没错过这个“买便宜货”的机会。除了电子产品,不少球员还都选择了小林市当地的一些小商品,小礼物。毕竟要过年了,买点小礼物,回来送给亲戚朋友,也是不错的选择。(al)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