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央视封杀国足网友褒贬不一 球迷:干嘛欺骗群众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2月08日10:37
  央视此举让球迷伤心网友热评

  真受不了!我从公司冲回房间看球赛!跑得累死了,却没有转播!预告了,就别忽悠人!气死我了!没诚信……

  一不看,二不听,三不闻,定能过个好年……

  请大家以后别骂国足了,要骂就骂CCTV5。强烈要求CCTV5向全国电视观众道歉!

  虽然很看不惯央视的霸道,但是很支持央视封杀国足,央视和国足,我更不喜欢国足。支持封杀……

  其实中国队这场球算打得不错,对于逼平强阵出击的日本队,还是能接受结果的。强烈鄙视央视!!!

  封杀得好,国足一群垃圾,拿那么多钱,干的是些什么事……还有白痴愤怒,真不明白。

  我承认是进来看骂央视的。我承认中国足球很差,但我也承认我永远关注中国足球!

  对于现在的中国足球,更需要关心,而不是一棒子打死。央视此举让真正关心中国足球的球迷伤心!

  我支持中国足球,无论怎么样他们属于咱们中国!!!

  CCTV一会儿封杀围棋,一会儿封杀中国足球,甚至连围棋获得世界冠军的新闻都不播,你以为你是谁呀?!你以为你封杀了别人就看不到了吗?!

  你不喜欢播国足就别播吗?干嘛欺骗群众,最起码体育新闻该报一下比分吧?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