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美媒体:加索尔率团队作战 无科比湖人照样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2月09日15: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湖人队在科比和拜纳姆双双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客场以101-89力擒马刺队。美国各大媒体在赛后发表了有关这场赛事的报道文章:

  美联社:加索尔引领湖人击败马刺

  加索尔全场砍下21分19个篮板球,引领湖人队5人得分上双,帮助湖人队在没有科比和拜纳姆压阵的情况下,仍然以101-89轻取马刺队。科比因为左脚踝受伤而连续缺席第二场比赛,而拜纳姆则是在上场与开拓者的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时臀部产生了严重的淤青,今天也无法出战。在他们缺阵的情况下,湖人队凭借团队的努力赢下了全明星周末前的最后一场主场比赛。阿泰贡献18分,奥多姆16分10个篮板,法玛尔和费舍尔均得到13分。

  NBA官方站:湖人无科比照样赢球

  吉诺比利全场得到21分,帕克20分,邓肯砍下16分15个篮板,麦克戴斯抓下了12个篮板球,不过这未能终止马刺队在斯台普斯中心的连败命运,此役之后马刺队在湖人主场遭遇四连败。湖人队再次证明了即使没有科比他们也能赢球。香农-布朗的三分球命中之后,湖人队进入末节之后建立了81-70的领先优势。虽然接下来的4分钟多时间里湖人队的投篮全部打铁,但是之后湖人队的进攻再度被激活,他们用一波17-11的小高潮锁定了胜局。

  《洛杉矶时报》:两大主力缺阵 湖人击败马刺

  科比连续缺席了湖人队的两场比赛,而拜纳姆则缺席了1.5场比赛,但是湖人队继续赢球。继周六终结了湖人队在开拓者主场的9连败之后,湖人队又在两名主力队员缺阵的情况下击败了马刺队。加索尔全场砍下21分19个篮板的抢眼数据,另外还送出5个盖帽和8次助攻,湖人队总共有5人得分上双。(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