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中国高尔夫球公开赛移师苏州 奖金已增至250万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0日02:24
  新华网北京2月9日体育专电 组委会9日消息,第16届沃尔沃中国高尔夫球公开赛将于4月15日至18日首度移师苏州金鸡湖的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该赛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

  苏州金鸡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位于苏州工业园区内,其27洞的锦标赛球场将林克斯、湿地和森林三种迥异的球场风格巧妙地组合在一起。今年的比赛将在苏州金鸡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的湿地九洞和林克斯风格的丘陵九洞举行。

  此外,冠名赞助商沃尔沃已宣布,今年比赛总奖金将比上届增加30万美元,达到250万美元的历史新高。

  作为该赛事的推广机构,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总裁及首席执行官艾瑞森表示:“将该赛事带到苏州金鸡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令我们十分欣喜。特别是在风景美丽又极富挑战的最后一洞,林克斯风格的球道会令人联想到世界上最古老的公开赛——英国公开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