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2010年女足亚洲杯赛程出炉 中国队首战遭遇韩国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0日20:47
  新华社北京2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亚足联10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10年女足亚洲杯赛程,中国队将于5月19日在首场比赛中对阵韩国队。

  本届女足亚洲杯将于5月19日至30日在中国成都举行,来自亚洲的8支球队将参加比赛。中国队、韩国队、越南队和澳大利亚队分在B组,而卫冕冠军朝鲜队、日本队、缅甸队和泰国队则分在B组。

  中国队的首场比赛定于5月19日晚7:30分在成都体育中心举行,打完韩国队后,中国女足将于5月21日对阵越南队,然后于5月23日同澳大利亚队交锋。

  本届亚洲杯的小组赛后,每个组的前两名将交叉进行半决赛,季军争夺战和决赛将于5月30日举行。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