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最期待小虎队 “姚柏”组合将亮相上海卫视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2月11日05:15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八年来第一次回国过年的姚明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对今年的春节联欢晚会很期待,特别期待小虎队的演出。因为伤病,姚明有了回国过春节的机会。姚明也有了自己的规划,“首先要吃年夜饭,然后可以在晚上守岁。另外听听鞭炮的声音,"鞭炮声声辞旧岁",可以好好体验一下。”他说。

  对于央视春晚,姚明称特别期待小虎队的重组:“虎年来了,听说小虎队今年要唱歌了,这应该是我最期待的节目,他们是我们小时候第一个偶像级别的歌唱组合,他们重新登台演出,自然让我有很多的期待。”另外,姚明也有将出现在东方卫视的春晚中,他将客串东方卫视新春晚会的主持人,和最受上海市民欢迎的“调解员”柏万青组成“姚柏(摇摆)”组合。大姚表示:“我现在还不是很清楚客串什么角色,只是听说我是要和上海一位很有名的柏老师一起上台,我在这方面当然经验不多,希望到时候多得到她的支持和帮助。”姚明还可能在大年初六现场督战上海大鲨鱼主场对阵辽宁巨龙的比赛。最后,姚明简单介绍了伤势恢复情况,表示现在可以投篮了,“但现在还不能跳,只能罚一些篮。这种感觉和真正打球差远了,但也算不错了。”他这次回家也不能闲着,私人体能训练师法尔松会监督姚明在春节期间的饮食,并陪同姚明进行康复训练。特约记者叶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