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广州医药转会动态

徐亮去北京白磊投天津 广州其余挂牌球员或失业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12日05:35

  根据中国足协《关于2010年度转会工作相关事宜的通知》,今天是中超中甲各队办理国内球员转会的截止日。据悉,广州队原来挂牌的8名球员中,目前只有徐亮和白磊两人找到下家,其余球员全部面临失业的命运。

  徐亮白磊两人转会价

  比引进徐亮一人时少

  广州队和北京国安队就徐亮转会身价的争执已进行了颇长一段时间。最近,国安方面派出副董事长与广州市足协的负责人进行了深度沟通。最终,广州方面从大局出发,同意降低徐亮的转会价格。徐亮目前已随国安队到日本集训,且在最近两场热身赛中出场。国安俱乐部目前正抓紧为徐亮办理手续,徐亮也将在正式转会后与国安俱乐部签订一份3年的合同。

  同时,广州队去年另一主力白磊已成功转会天津泰达。两人的转会价钱到底有多少?据悉,两个人加起来的价钱甚至没有原来引进徐亮一人的550万元多。“我们今年在内援的引进和买卖方面遭遇很大困难。当初挂牌的8名球员只有两个交易成功,其他6个人有的甚至零转会费也无人问津。”广州市足办主任谢志光很无奈。

  这意味着,广州队目前包括卢琳在内的其他挂牌球员均面临在职业联赛失业的可能。而在球员引进方面,除了从日之泉引进了8名年轻球员和租借了胡兆军外,广州队再无任何内援到队。此前,广州方面有意引进吴伟安,如今也只能作罢。“我们今年的目标是尝试打造本土球员,在没有更多内援加盟的情况下只能充分发挥外援的作用了。我们已经签了两名外援,前锋和后卫都有选择。”谢志光说。广州队今天将从昆明返回广州,随后解散,至大年初三重新集中。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