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练习60米栏备战世锦赛 春节期间只歇一天半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2月12日14:58

  本报讯(记者谷欣)虎年的春节,备战多哈世锦赛的刘翔只歇一天半。

  为了备战今年3月的多哈市内田径世锦赛,正在上海莘庄基地训练的刘翔虎年春节也够忙的。教练孙海平昨日介绍,刘翔最近一直在重点练习60米栏,春节期间只有除夕和大年初一有一天半的假期。

  此外,刘翔今年首场比赛日期定在本月26日,中国田协特设室内60米栏特许赛,用来选拔与刘翔出征多哈世锦赛的另一队员。由于这场比赛地点就在莘庄基地,刘翔“足不出户”就能体验比赛感觉,因此,这次特许赛对刘翔来说更像是一次公开训练课。

  ●教练说法:今年比赛任务不重,刘翔参加世锦赛的主要目的就是检验一下冬训效果。刘翔很久没有参加室内比赛了,跑跑60米栏可以帮助刘翔提高前半程的能力。

  ——孙海平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