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热身上演大规模群殴 中国功夫大胜韩跆拳道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2月12日18:12

  就在国家队战胜韩国的时候,2月10号在日本集训的北京国安也和韩国浦项制铁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凭借王长庆的进球以1∶0战胜对手,而双方在场上摩擦不断,最终爆发大规模的群殴,不过,国安队员并没吃亏,相反还揍得对方外援满地找牙。

  □本报记者 罗丹

  浦项制铁是韩国K联赛的老牌强队,在韩国以打法粗糙、作风硬朗闻名。

  当天的比赛刚开始进行得比较顺利,双方互有攻守,但是到了比赛的下半场却风云突变,浦项制铁换上两名巴西外援,这两名外援能力一般但是却很能找事,小动作不断,踢球都带有明显的敌意。

  国安球员姚爽将皮球踢出后,一名巴西外援却狠狠给了姚爽后背一脚。

  国安的队员上前质问对方,但此时浦项制铁的替补席上却突然冲出几名队员,60多岁的老帅洪元硕上前要求国安队员冷静,并且找到对方主教练协调时,也被对手推搡。

  看到主帅受到欺负,国安的队员按耐不住,双方终于爆发大规模的群殴。

  据国安队员回忆,率先动手的是对方的巴西外援,趁着大家不注意,这名外援多次挥动黑拳击打国安的队员。随后浦项的其他队员也浑水摸鱼,国安的队员们也加入战团战斗,双方几十名队员纠缠在一起,打得虎虎生威。

  不过,中国功夫始终要强大一些,阎相闯在小格的配合下,上演“士兵突击”高速追击中使用直、摆组合拳加正蹬腿的连续技术,依靠高效灵活的打击修理了一名浦项制铁的队员。小格虽然身体单薄,但打起架来却是有模有样,一记低手左摆拳击中对手肋部,动作不大,打击精准,力量较好。

  “我喜欢中国功夫,我终于找到一点成龙的感觉了。”昨天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小格笑言看中国功夫片给了他不少的启发。

  除了小格和阎相闯外,其他队员则对着挑事的巴西外援穷追猛打,大家脚上的钉鞋也冲着他一顿招呼。一名国安队员还上演了飞踹,直接将这名巴西外援踹飞。

  群殴一直持续了10多分钟,双方都有一些队员受了轻伤,最终日本裁判终止了比赛。按照群殴之前的比分,国安以1:0战胜对手。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