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中超引援转会名单:国安大手笔 建业锁定谭踹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西湖
2010年02月13日08:17

  深圳红钻

  昨天截止日前,深足已确定了6名内援:来自北京的王栋,曾在塞浦路斯踢球,可打左右前卫;来自大连的权恒和宋坤,分别踢前锋和前卫;来自中国香港的前卫聂凌峰;来自广东梅县、户口在深圳的后腰黄隆;还有一位是来自天津的U21球员、曾在波黑踢球的前锋李昊原。

  除了未确定的郜林外,这6名新内援名气都不大,希望他们能和柳超、陈杰一样,在深足踢出名堂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