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冬奥中国代表团升旗 中国体验团用创意惊艳全场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2月14日10:36

  本报讯记者 陈敏 温哥华当地时间2月10日,中国代表团的升旗仪式在位于温哥华奥运村举行。中国代表团团长刘鹏,团部官员以及短道速滑、花样滑冰等运动队的代表等参加了升旗仪式。与此同时,在温哥华市的另一端已经硝烟四起,本届冬奥会的全球顶级赞助商三星集团举办的“三星温哥华冬奥会体验团”活动正式拉开序幕。由10名大学生组成中国体验团在活动欢迎晚会上惊艳全场,他们用创意,热情和感动折服了在场的每一个观众。来自中国人民大学的澳门女生谭霭琳表示,他们已经计划好行程,将在结束晚会上给大家更大的惊喜,力争获得最佳团队奖。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