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费根:巴特勒不适合火箭 海伍德乃休城理想人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2月14日15:25
火箭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在博客中对火箭队的交易提出了建议----

  对于火箭队来说,目前的问题似乎很简单。奇才队和骑士队能够提出什么样的筹码令他们满意呢?

  联盟中还有其他潜在的交易,包括一些与交易麦迪无关的一些交易。有种可能性就是火箭队用麦迪得到一些即将到期的合同,这样可能使火箭队的薪金总额在工资帽以下。

  但是交易看起来依然存在---除非76人队想要进行改变---这是一个涉及三支球队的交易其中包括安托万-贾米森被交易到骑士队。奇才队也愿意交易贾米森。他们已经开始打算。而且本赛季骑士队一直很积极地与奇才队商谈这笔交易,他们希望能够为夏天留下詹姆斯增加砝码。

  因此,问题又回到火箭队身上,火箭队能够在这三方交易中得到什么呢?

  这样的交易或许能够让骑士队留下詹姆斯,而不是让他去纽约,但是火箭队需要的是能够对他们有意义的交易。火箭队能够从骑士队和奇才队那里获得一些到期的合同,但是然后呢?

  JJ-希克森是一个很有潜质的球员,如果骑士队得到贾米森的话,或许他们并不会那么在意希克森是否留队。但是在一支争夺冠军的球队中,他扮演的不是球队二当家甚至不是三当家的角色。或许他能够很好适应火箭队的体系,但是比起在火箭队与姚明并肩作战,或许他更加合适在骑士队与詹姆斯作队友。更重要的是,有很少迹象表明骑士队打算送走他。

  对于奇才队来说,这样情况更是如此,自从他们开始交易以来,他们一直都保持着球队中年轻有天赋的球员。

  对于火箭队来说,与其让麦迪的合同自动到期,或许他们可以通过麦迪的合同得到些什么来的更好。总而言之,火箭队并不认为得到卡隆-巴特勒就是那么好。

  而且联盟中的许多人都认为,巴特勒的运动能力已经开始下降,他目前的情况和理查德-杰弗森有点相似。这就能够解释一个拥有这么强竞争力的球员状态为何起伏不定的原因。

  在加盟达拉斯之后,他或许在一段时间内可以摆脱这样的情况。一个射手能够为一支球队提供更多地空位投篮的机会。

  然而这对于火箭队来说并不是很适合,尤其是在这个赛季。他们无法提供像小牛队那样诱人的交易筹码,也不可能会去交易奇才队的史蒂文森。(海伍德则没有这样的情况,他能够在姚明回归之后充当姚明的替补。)

  因此,火箭队一直希望有奇迹发生。(搜狐体育 浮云)

相关新闻:

奇才小牛重磅交易达成 巴特勒海伍德无缘火箭队

揭秘火箭交易陷僵局原因 老总更善挖掘角色球员 

小牛奇才达成4换3大交易 火箭追巴特勒宣告破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公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