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德组合低分观众送嘘声 索尔科维:决定权在裁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2月15日14:0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温哥华2月14日报道)两届世锦赛冠军,德国名将萨维申科/索尔科维最后一对出场,他们在短节目中表现得张力,整套动作没有任何失误。结束动作后,全场观众掌声雷动。

  75.96分,这一分数打出来后,创造了德国组合的本赛季短节目新高,但两人的表情并不兴奋,因为,这一分数在当晚的比赛中排名第2,比第一对出场的申雪/赵宏博低了0.7分。在场有些观众似乎也有些不满,开始冲裁判发出嘘声。

  “我觉得今晚我们的表现非常好,我们试图去做到最好,不论是技术还是表演上。”索尔科维赛后表示,不过,对于裁判的问题,他则显得比较客观。

  “怎么说呢,一方面,现场有观众嘘声(认为裁判打分太低),是一种好的现象,这表明他们喜欢你,他们爱你,但另一方面,是裁判在决定分数,他决定让你拿到第一,第二或者第三。我要说,观众很专业,有的近似于专家,但可能角度不同,或者没有注意到细节,他们可能觉得中国好,觉得俄罗斯好,但最后决定的是裁判,裁判有他们的规则,因此关于细节,以及动作的级别问题,我们回去还会再研究一下。”

  明天的自由滑,萨维申科/索尔科维将于第18个登场,随后才是中国的两对组合庞清/佟健和申雪/赵宏博。对于次日的比赛,萨维申科表示,他们已经做好准备,会为之不断进步。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